而已

本质是个鸽子精~
只喜欢挖坑,填坑随缘~
cp可拆不可逆!!!

【直播体】跟着前辈学告白·上

【“嗨嗨,大家好哇~没错,又是我小一哦!”小一妆容精致,笑意妍妍,“还是不多说废话,直接进入主题吧!今天我们的直播内容是《跟着玄正大佬追求道侣》。”】

{小一好呀!}

{啊啊啊啊!小一终于有开播了啊!}

{小一小一,我想看忘羡的爱情故事!}

{我想看江宗主的!暴娇宗主&直球美人!!!}

{我想看曦瑶!双宗主强强yyds!!!}

{呵呵,我不一样,我都想看!}



魏无羡耷拉着脑袋,想不通追求伴侣这种事有什么好看的,实在是提不起精神,江澄就更是不用说了,他对儿女情长这种事有点子阴影,不感兴趣的程度直逼修真界第二,第一是岐山著名的修炼狂魔温若寒。

歪倒在魏无羡身边的是聂家老二,目前最大的兴趣就是话本了,这么一出,完全对上了他的胃口,激动的腿一直抖,动静大的连带着魏无羡也在抖动。要不是知道,魏无羡简直就要怀疑是不是哪个死对头偷偷在他不之情的情况下给他下毒了,金子轩完全有这个可能。魏无羡嫌弃地将聂怀桑推远,心中恨恨。


“阿秋——”

另一处的金子轩冷不防的打了个喷嚏,金子勋被吓了一跳,“子轩,你没事吧?难不成是昨日被冷着了?我就说昨日回来你应该服一剂药的吧。”

“不妨事,应该是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呢。”金子轩表面很淡定,他体质还不至于那么弱,只是吹了风就受寒了。

金子勋听他这么说倒没有怀疑,至于说坏话的人选两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江家的两兄弟,因为金子轩与江厌离的婚约,金子轩没少和魏无羡江澄对上,如果说最讨厌金子轩的同辈人,那可是非魏无羡和江澄莫属了,相反,金子轩也是相当的讨厌他俩。

 

不谈小辈们的欢乐多,仙门百家的主事人们对这直播的出现一直心怀警惕,不清楚幕后的人,也不明白这东西的目的,摸不着但看得见,是敌是友,惶惶不得知。

 


【“玄正时期的夫妻们相处的形式简直是多种多样,恩爱的,疏离的,怨恨的,阴差阳错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的。“小一兴奋,“今天我们就从岐山温氏说起!“】

 {岐山?!温若寒大佬又强又帅!}

{温大佬简直嘶哈~嘶哈~}

{想睡!}

{楼上的好胆量!}

{楼上的真不怕被温宗主拧了脑袋吗?萌新疑惑!?}


 

岐山不夜天,温旭温晁大眼瞪小眼,随侍们恭谨站在一旁,低下头不让自己露出异样,没人敢去觑高位温若寒的神色。

百家们挺兴奋的,温氏压在他们头顶像是一座山,翻不过去也炸不开,如今有了看热闹的机会,他们是希望温家出丑的。

 


【“大家都知道岐山的温若寒宗主是一个无比强大的人,这份强大来自他对修炼的执着,可以说‘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挤一挤还是再修炼。’那么,问题来了,修炼狂魔如温若寒,他是从哪里又挤出时间来和道侣生孩子的,而且一生还生了两个?”小一调皮的眨了眨眼,“有人猜测温若寒的两个儿子不是他亲生,也有人猜测他们是温若寒修炼时发现问题抛弃的半身,一次性抛不干净抛了两次,还有人说这是温夫人带来的两个拖油瓶等等”】 

{有一说一,不怪网友猜测,确实是温大佬的两个儿子有点废。}

{那是有点吗?!那可是太废了好吧!}

{温大佬的霸气和天赋两个儿子是一点都没遗传到啊。}

{诸君,我有个猜测不知可说不可说?}

{楼上,知道你想说什么,咽回去!}

{温大佬头上是不可能带绿的!!!楼上快吞回去!!!啊啊啊!!!}

{倒也不必如此激动,万一是真的呢~}



温若寒觉得是自己的修养太好了,才会让这些人胆子太大编排他,他们怎么敢的啊!

温旭温晁兄弟两抱着瑟瑟发抖,只求父亲不要注意到他们,他们还想舒服的活着!

 


【幸好小一及时澄清,不然温宗主的名声怕是会加上一种颜色,“嗨呀,大家的猜测真的就是很离奇,温宗主的婚姻没有那么曲折的,温若寒与其夫人是门当户对的世家联姻,两个儿子也是亲生,虽然吧,两个儿子愚蠢且无用了点,至于后世为何不见温夫人的资料,只是因为温夫人早逝,且在世之时为人低调,因此记录的少罢了。”

“总而言之,温家的情况实在平淡,你能指望一个一心只有修炼的人沉迷儿女情长吗?那是不可能的。”】

 {那必然是不可能的!}

 {那必然是不可能的!}

{那必然是不可能的!} 

{那必然是不可能的!}

{其实温大佬的两个儿子长得挺帅的,就是有点油腻,尤其是二儿子。}

{油腻毁一切帅点!!!}

{宁可清秀点也不要很帅但油腻!}



聂怀桑还想着这直播能让他搞点话本素材呢,没想到第一个温家就这么贫瘠,真是大大打击了他的自信心,魏无羡看不过眼他蘑菇似的散发着郁闷,好心安慰他,“没了温氏还有其他百家啊,别放弃啊,聂兄!”

江澄叹口气,有点担心,又有点害怕,怕这个直播提及江家,尽管江家的宗主主母已经是修真界的饭后谈资了,但他仍然不想再一次的直面这样的场景。

 

可是直播不会理睬他们的心思。

 


【“说完温氏了,和温氏差不多情况的当属于聂家了,聂家的宗主主母也是门当户对的联姻,聂氏宗主与其夫人婚后相敬如宾,育有儿子,兄长洒脱,弟弟文雅,没有什么波澜。”

小一很平静,主要是温聂两家确实平淡过了头,但也是肉眼可见的她兴奋起来,“要说儿女情长波澜起,还是要看金江蓝三家啊!玄正时期再没有哪家出现有比金江蓝三家更精彩的情债了!”】

{嚯嚯,金江蓝三家可有料了!!!}

{嘿嘿!!!想看!爱看!}

{快呀!小一!放大料!}

 


被提名到的金江蓝三家寂静无声,唯恐有人打破此时的平静,要是接下来直播的内容是好的还行,要是不好,迎接他们的,可能会是多年的嘲笑与谈资啊,更严重些,家族没了怎么办!

 


【“众所周知,玄正时期金江蓝三家有着理不清剪还乱的关系,这里也可以再加上一个聂家,但我们今天的主题是什么,是跟着前辈们学习追求道侣啊!所以咱们不聊那些沉重的事情,我们只看风花雪月~”小一的激动已经压不住了,“我们先说一下上一辈的夫妻哈,首先是金麟台的先宗主金光善,此人手段阴毒,风流无度,当然孩子嘛也就不少,但这样的金宗主,他有一个老婆,这个金夫人可不是让人小觑的女子,她可是能压得住金光善的女子啊,而且她还与眉山虞氏的三小姐是闺友,没错,就是那个号称紫蜘蛛,莲花坞主母的虞紫鸢,其夫就是莲花坞先宗主江枫眠了,说实在话,主播觉得这两姐妹总有点没遇良人的可惜,但这都是过去式了,不谈,因为主播今天只想和大家一起看名场面!”

“是的,你没听错!玄正告白名场面有四,是我们今天的重头戏,他来了!!!”】

{是的是的,他来了!}

{他扛着兴奋走来了!}

{他扛着猥琐走来了!}

{他扛着变态走来了!}

{额、、、他扛着鸡腿走来了?}

{谢邀,饿了。}


 

不谈小一有多兴奋,玄正人听到四个名称面有多惊奇,只谈及金江蓝三家,他们心里迅速放大了不安,总觉得有什么超出控制的事情要发生了,尤其以魏无羡的感觉最甚。

“江澄!我怎么觉得我的眼皮在跳啊!我怎么心里发慌呢!”魏无羡哆嗦着扶着聂怀桑,看向坐在桌边的江澄,只见江澄也是一脸严肃,眼中含着茫然与慌乱,


聂怀桑看着江家的两兄弟脆弱的模样,只觉得自己是肩扛重担,务必要照顾好他们,不让他们昏厥——为了陪他一起欣赏名场面。

 


另一厢房,金子轩坐立不安,岁华感受到主人的心续不平发出细微的颤动;后山的凉亭,蓝家的少宗主与二公子相对而坐,蓝曦臣安抚地拍拍蓝忘机的手,示意他放宽心。

 


名场面可以说是将整个修真界的人好奇心都吊了起来。

 


【“名场面很多,但是涉及的人也挺多的,不过主人公挺有意思的,大家知道的吧!我们先看第一个——百凤山围猎!”小一痴汉笑。】

 {原来第一个是轩离啊!}

{轩离!轩离!轩离!}

{温柔大姐姐&傲娇贵公子啊!我可以!!!}

{我也!!!}


金子轩猛然回头,不自觉的瞪大了双眼,百凤山是金麟台管辖地带,涉及金家,总觉得要大祸临头了。

 

也有不少人也能猜到百凤山的主角会是什么人了,但是在围猎上告白会不会太高调了点?

 


【金夫人拉着江厌离的手,细细向她介绍百凤山的地形,又拐弯抹角的谈及金子轩,试探江厌离的想法,恰逢魏无羡与金子勋相处不友好,江厌离协着魏无羡要走,“金夫人,感谢抬爱,厌离告辞。”


魏无羡护着江厌离离开,还没走出两步,金子轩从身后站了出来,脸上闪过焦急之色,金夫人分明是看见了,却又移开了目光,魏无羡顺着金夫人的视线,立马回头对着江厌离,“师姐,我们快走!”

江厌离其实并不明白魏无羡的急促,因为在她看来,金子轩不喜欢她,他们也已经退婚了,实在是没有必要躲着金子轩,这一次也是因为金夫人是她母亲好友照顾她,她才跟过来的。

 

未等江厌离思索完,金子轩的声音简直响彻了百凤山的这方天地——

“不是的,江姑娘!不是我母亲的意思,是我,是我自己想要你来的!我想,我想——”

不等他想完,周围人火热的目光终于让他发现自己干了什么事,一张俊脸涨的通红,更何况江厌离回身看他了,两人目光对视之际,金子轩终于撑不住掩面而逃,气的金夫人直想揪他耳朵,看看他这不争气的模样。

 

江厌离感觉自己好像是飘在了天上,身体有点轻,直到魏无羡伸手拽了她,才回来神,“阿羡,刚刚我……”

魏无羡看着江厌离脸颊微红,内心酸涩苦闷,但看着她眼中的迷茫,还是叹了口气,“师姐,我们先回去吧。”】





评论 ( 36 )
热度 ( 1547 )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